從解夢角度來看,夢見鴿子、喜糖、去買鞋、蛇在水中游泳都是吉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從解夢角度來看,夢見鴿子、喜糖、去買鞋、蛇在水中游泳都是吉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大部分的人都有做夢的經驗,從解夢角度來看,夢境的內容多少會反映現實情況,也能看出潛意識的想法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夢見鴿子、喜糖、去買鞋、蛇在水中游泳都是吉兆,不過要特別注意夢見蛇不能在夢中傷害牠,否則將被反噬,反而招來霉運。

▍1.鴿子

鴿子在現實中代表著和平與美好,在夢境中則是祥瑞和財運的象徵。夢裡的鴿子代表思想和意見,能夠反映心中的真實想法,因此,夢境中的鴿子往往代表著夢者目前的需要,若是夢見鴿子飛出鳥籠或自在飛翔的話,代表近期會度過心想事成的一天,若是已婚女性夢見鴿子,則是懷孕的徵兆。

▍2.吃喜糖

糖果本身就是吉兆,若還是婚禮上的糖果,更是代表喜事連連。如果單身男女夢見參加別人的婚禮,並且還拿了喜糖來品嚐的話,則預示他們最近會有桃花運,有很大的機率能遇到心目中理想的對象。如果已婚人士夢見吃喜糖,則代表婚姻幸福,家庭美滿甜蜜。

▍3.去買鞋

夢見在夢裡買鞋,代表近期有可能會交到新朋友,或是當遇見困難的時候,夢者會得到貴人的幫助,輕鬆快速解決這些問題,前進的道路會變得更加通暢,所以是吉夢。

▍4.蛇在水中游泳

夢見蛇在水中游,預示夢者近期可能會遇到貴人,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很順利,因為有貴人的幫助,說不定還有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。不過要注意夢裡的蛇必須是活的,不能被打死,也不能傷害牠,否則就會遭到反噬,導致自己霉運連連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