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目前轉往大陸教育界發展。(圖/陳子璇臉書)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目前轉往大陸教育界發展。(圖/陳子璇臉書)
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去年與補教天王高國華9年婚姻畫下句點,目前轉往大陸教育界發展,近來分析兩岸學生的差別,雖然都一樣調皮、單純,但台灣男學生作風較大膽,甚至會直接詢問三圍,對此,她透露都用一個妙招讓學生一秒閉嘴。

陳子璇表示大陸學生與台灣學生相較下,尺度可說是相對保守,像是台灣高中男學生,下課會跑來當面問她三圍,通常她都以「問私人問題只能用英文發問」制止對方,由於男學生不會說或不想說英文,就會乖乖閉嘴不再追問,但也有男學生會問她年齡和感情狀態,她則直接表示:「不能問女人的年齡和體重,因為這是女人的祕密」。

陳子璇原以為能讓對方知難而退,沒想到事隔幾日之後,又繼續追問她私人問題,甚至大膽要求看她卸妝後的模樣,讓她直呼:「簡直不敢相信,這些孩子真是太懂了,問的問題簡直都是拳拳到位,每個都是女人的祕密」,沒想到後來更直接要求:「老師,妳的瀏海可以撩起來给我看嗎?」讓她哭笑不得表示:「一群屁孩!將來很懂得怎麼惹毛一個女生」。

陳子璇去年與補教天王高國華9年婚姻破局,兩人雖然無緣當夫妻,不過私下仍是好友,之前中秋節時透露想許2個願望,一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二是希望新戀情可以開花結果,雖然不知道選擇誰,透露出感情正處於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的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