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奈穿著清涼做木工,慢慢累積人氣。(圖/翻攝自由奈IG)
由奈穿著清涼做木工,慢慢累積人氣。(圖/翻攝自由奈IG)

25歲日本網紅由奈的身材姣好、長相甜美,因為熱愛做木工,創立了Youtube頻道《Yuna的DIY頻道》,由於每次做木工,她都身穿寬鬆低胸的上衣,邪惡視角能看她的豐滿上圍曲線,讓由奈的人氣越來越高,才創立頻道沒多久,追蹤人數就突破5千人,還紅到了台灣論壇。

由奈的木工技巧專業,和她柔弱甜美的外型相差甚遠,她時常在Youtube頻道《Yuna的DIY頻道》分享自己的手作,每次都穿得十分性感,有時穿著爆乳背心,有時穿著寬鬆T-Shirt,拍攝的邪惡視角能清楚看到深溝和北半球輪廓,渾圓雙峰更是若隱若現。

由奈在家通常都穿著真理褲,露出一雙大長腿,儘管她賣力在DIY做家具,網友的焦點卻都放在她的身材上,養眼畫面還被傳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只見由奈川著粉紅色U領背心,認真切割木片,豐胸隨時都要從領口掉出,頓時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網友們紛紛直呼:「長輩辛苦了」、「請問可以訂製,現場觀摩嗎」、「我也喜歡DIY,有成就感」、「早點po出來,很多工具人願意去幫忙啊!」、「到底是誰拍的,怎麼可以這樣,拍清楚一點好嗎?」而目前由奈正在努力考取寵物美容證照,閒暇之餘還是會努力經營頻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