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靜雯(左)昨與周孝安出席主演新片《一起一起》開鏡儀式。(陳俊吉攝)
連靜雯(左)昨與周孝安出席主演新片《一起一起》開鏡儀式。(陳俊吉攝)

連靜雯5年前因熬夜拍戲免疫系統失調患上怪病,便暫停接戲,近年來多方嘗試各種不同領域,從主持到美容保養達人、YouTuber、LINE貼圖創作者,今年更創立了美食品牌,開啟斜槓的豐富人生,每月收入近7位數。她10日拋出喜訊,宣布重出江湖接演電影《一起一起》。

該片昨舉行開鏡儀式,片中演員連靜雯、周孝安、高山峰、江莛鈞等出席。連靜雯表示,之所以會選擇這部電影當作復出作,一方面是很懷念演戲,一方面很喜歡這個故事。女主角在生活、家庭、工作都面臨挫折,卻勇於追夢努力成長,並堅強地幫助旁人一起走出舒適圈,她都親身體驗過,所以更能感同身受,都沒談到酬勞就決定接演。

不怕挑戰啦啦隊動作

該片是真實故事改編,連靜雯飾演導演朱岩蘭,常暗中觀察導演和其他演員的互動,對於啦啦隊的團練反而沒有這麼緊張,笑喊:「如果有太難的特技動作導演會幫我做」。

另外,男主角周孝安剛升格當爸,小9歲愛妻「象迷娘」陳天仁努力了43小時後,9日順利誕下女兒「胡椒妹妹」。陳天仁說,先前產檢時胎位一直都正常,加上她很怕剖腹生產,便一直覺得就是100%自然產,沒想到最後卻吃了「全餐」,並分享從手術室出來,迷濛看見老公因為心疼她在哭,讓她相當感動。

周孝安當爸心疼老婆

周孝安開心發文曬出父女照,他表示因為疫情,無法進產房陪同,只能在外頭踱步焦急等消息,「看到母女被推出來得知一切順利,頓時真的才放下了擔憂」,護理師說長得很像他,但他更擔心在醫院裡躺了2天後接受剖腹的愛妻,「看到那虛弱的神情真是很不捨,在此也向所有母親致敬,辛苦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