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一名人妻因為不滿丈夫不清魚缸,竟憤而把紅龍魚丟進油鍋,做成晚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尼一名人妻因為不滿丈夫不清魚缸,竟憤而把紅龍魚丟進油鍋,做成晚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要養寵物就要自己負責、好好照顧!印尼一名丈夫養了一條名貴的紅龍魚,卻從來不會主動清理魚缸,讓妻子相當不滿,唸了好多次,對方也只是口頭上敷衍,清潔工作最後還是落到她的頭上,於是近日妻子一氣之下,竟直接把紅龍魚丟進油鍋,為當天的晚餐「加菜」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咪亞(Mia Kurniawan)的丈夫很喜歡養魚,他在家裡飼養了一條名貴的紅龍魚,然而卻從不主動清理魚缸,咪亞已經叮嚀過對方好多次,不過丈夫每次都只是敷衍了事,但最後還是她在幫忙清理,近日咪亞終於忍無可忍,一氣之下竟決定「自己動手」,把紅龍魚丟進油鍋料理。

從咪亞上傳到TikTok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她先把紅龍魚撈起,仔細去除鱗片,接著簡單調味過後丟下油鍋煎炸,煮熟後便盛盤上桌,影片的最後她還比了一個手指愛心,並強調是因為魚生病了,她才會決定要煮來吃。

影片曝光後,觀看次數很快就突破500萬,不少網友都覺得相當崩潰,紛紛留言:「妳老公知道以後,心一定都在流血」、「如果妳是我老婆,我會馬上讓妳變成前妻」、「怎麼會有人對寵物做出這種事情?」、「快告訴我妳跟妳老公已經離婚了…」,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條紅龍魚在被撈起時,眼睛已呈現白色混濁狀態,很可能早就死掉了。

據報導稱,咪亞的丈夫原本得知愛寵被做成晚餐後非常生氣,但很快就釋懷,目前夫妻倆的關係已經和好如初,出乎意料之外的結局讓眾人都十分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