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人妻近日將老公5年沒洗的枕頭拿去清洗,沒想到浸泡24小時後,清澈的肥皂水竟變成驚人的灰黑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人妻近日將老公5年沒洗的枕頭拿去清洗,沒想到浸泡24小時後,清澈的肥皂水竟變成驚人的灰黑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人相當注重環境清潔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家中進行大掃除,然而貼身的寢具用品卻經常被人遺忘。美國一名男子長達5年的時間沒清洗枕頭,不僅顏色泛黃還飄出異味,他的妻子實在忍受不了,拿去泡水清洗,沒想到24小時後,原本清澈見底的水竟被染成灰黑色的汙水,讓眾人都驚訝不已。

@pwincesslexx

Stripping my husbands favorite pillows after 5 years ##fyp ##foryoupage ##pillowchallenge ##cleantok ##gross ##strip

Spongebob - Dante9k

美國人妻萊西(Lexi)本月初在TikTok分享了一段影片,指出老公因為平常工作忙碌,回到家幾乎都是倒頭就睡,而且還很喜歡在床上吃零食,把屑屑掉得到處都是,再加上他沒有固定清潔枕頭的習慣,導致原本潔白的枕頭經過5年的「摧殘」以後已經變成深褐色,甚至還發出刺鼻的異味,萊西實在無法繼續忍受,因此決定動手幫忙清洗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萊西先把2個髒枕頭丟進熱水中,之後再加入清潔液、去污粉以及芳香劑等物品,浸泡了24小時以後,原本清澈的水早已變成驚人的灰黑色,把汙水排掉以後,浴缸底部還殘留著大片不明的黑色碎屑,不過萊西的清潔方法確實很有效果,2個髒枕頭用洗衣機清洗晾乾後,果真變回乾淨的白色。

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備受震驚,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已經突破4200萬,大家紛紛留言:「我還以為這2個枕頭本來就是棕色的」、「為什麼不直接丟掉買新的就好了?」、「這2個枕頭是經歷過什麼戰爭嗎?」、「他的枕頭裡肯定發展出一個生態系統了…」、「你為何不把這古董枕頭捐贈到博物館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