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夫深夜和小三相偕車震,不料被正宮逮個正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人夫深夜和小三相偕車震,不料被正宮逮個正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一名人夫日前深夜和小三相偕車震,沒想到因為晃動幅度過大,引來民眾圍觀,正宮得知消息後甚至帶著親朋好友趕到現場捉姦,還爆出丈夫是小三「第9個男人」,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山東菏澤一名人夫深夜和小三幽會,兩人將車子開到某商場前的停車場後,一時性起就直接在車子後座激戰,但因為過於激烈,導致車身晃動幅度過大,引來周遭民眾圍觀。

消息傳到正宮耳裡後,她隨即帶著親朋好友趕到現場捉姦,影片中可見,當時街邊的商店都已經打烊,一輛黑色休旅車旁邊圍了3、4名婦女,其中一名婦人正對著車內的人叫囂,仔細一看,車內的男女衣衫不整,正宮試圖將衣不蔽體的小三拉出車外,但人夫對小三極力保護。

眼看著丈夫不斷維護小三,甚至險些對自己動手,正宮氣憤難耐,對著丈夫一陣質問,「我給了你多少次機會?她不是一般的女人你知道吧?你不是她第10個,也是第9個男人了!」但男子不聽勸,依舊執意選擇離婚,鐵了心要和小三在一起。

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,正宮親友更加碼爆料,指稱該名小三和多名男人搞曖昧,更是不少人夫的「公用小三」,在當地早已聲名狼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