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于喬(右)、林思宇昨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。(粘耿豪攝)
夏于喬(右)、林思宇昨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。(粘耿豪攝)

夏于喬、林思宇8日出席保養品代言記者會,夏于喬最近除忙舞台劇,還客串老公林書宇監製的電影《美國女孩》,夫妻倆之前一直都沒合作過,她昨開玩笑埋怨:「老公很久之前講過要我量身訂製劇本,結婚後似乎忘記這件事。」

夏于喬表示不介意和林書宇一起工作,只是之前剛好都沒有適合她的劇本,希望這次量身定做的角色,不會是「林書宇眼中的夏于喬」,因為她在家中都是逗林書宇開心的人。

夏于喬、林思宇在新影集《台北女子圖鑑》中,與桂綸鎂、王柏傑是閨蜜「台南4人幫」,聊起首度和桂綸鎂合作,林思宇透露桂綸鎂每天開拍前都會給她一個擁抱,「她會叫我戲裡的名字,從背後抱我,讓我受寵若驚」。

兩人昨活動上分享美肌之道,更自曝保養黑歷史,夏于喬透露曾用凡士林去粉刺,「結果整臉大冒粉刺和痘痘」,甚至還把身體磨砂的拿來弄臉,搞得整張臉大過敏。林思宇則自嘲屬於「手癢型」,看到粉刺痘痘就是忍不住去摳,結果整個臉紅腫,嚇得趕緊找媽媽求救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