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與林子祥是歌壇的神仙眷侶。(本報系資料照)
葉蒨文與林子祥是歌壇的神仙眷侶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以《瀟灑走一回》紅遍兩岸三地的香港女歌手葉蒨文,與大13歲老公林子祥結婚多年感情恩愛,昨日9月30號是她60歲生日,雖然老公因為參加大陸節目《我們的歌3》錄影,未能陪伴慶生,但這並不影響兩人好感情,因為葉蒨文就在社群網站PO出多張她滿頭白髮、皺紋盡現的照片,放閃寫下:「Lam(林子祥)很喜歡我這樣。」

葉蒨文昨日歡慶60歲生日,雖然老公林子祥因工作無法陪伴身旁,但照片中的她仍是笑容滿面,在繼子林德信等人的簇擁下開心慶生。據港媒報導,葉蒨文還在個人臉書寫下對邁入60歲的感受,表示大腦一片空白,60年就這麼一下子過去了,過往她曾追逐、經歷不少起落,但現在的她真正想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微笑,溫暖,理解,一個暖心的擁抱,一通電話,或者現在更流行的,問好的一條短信,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,很多很多笑聲,連結,交流以及愛。

葉蒨文在慶生照中滿頭白髮,臉上皺紋盡現,但她絲毫不介意外界觀感,反而是粉絲完全不相信影中人是她,紛紛留言驚呼「這個不是葉蒨文」、「這不是葉蒨文吧,滿頭白髮的?」、「漂亮不失風度的老太太」。

林子祥目前人在大陸參加節目錄影。(取自林子祥微博)
林子祥目前人在大陸參加節目錄影。(取自林子祥微博)

葉蒨文把完全沒染髮的模樣公諸於眾,她甜蜜表示,她只想做完完全全真正的自己,也希望大家能夠接受這樣的她,白頭髮和可愛的皺紋,「Lam很喜歡我這樣,因為現在我可以和他作伴,我們看上去像雙胞胎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