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傳來好消息,即將在10月底迎接新成員到來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傳來好消息,即將在10月底迎接新成員到來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與圈外人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終於傳出好消息,她今(29日)親口在社群網站PO文證實懷孕喜訊,據悉,她預產期在10月底,也就是說林依晨已藏肚將近9個月,保密功夫到家。然而林依晨報喜文也相當有她的風格,不忘趁機宣傳環保,令粉絲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,感動她懷孕不忘愛護地球。

林依晨今日PO文證實懷孕喜悅,她在文中首先先婉拒大家想送她禮物的好意,因為她早已把母嬰用品給準備好,「跟大家分享我們喜悅的同時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,我的母嬰用品已幾乎準備妥當,95%以上是親友們轉贈的二手貨恩典牌,也使用布尿布,所以先婉謝大家想送我東西的好意,我們一起節約資源;)」。

林依晨報喜文大多在宣傳節約資源愛地球的環保觀念,貼心的她也不忘為大家做總結,「我知道自己寫得太多了,幫你們簡單總結一下~試著經常使用大眾交通工具或腳踏車、購買任何物品和食物前,都會思考它的來源和對地球的影響再做選擇、珍惜所有資源/能源、常與人分享或盡可能重複使用物品、做好回收、大量減塑、支持自然保育、多素食少葷食⋯⋯等等。」以身作則力行環保的她,這番話說起來相當有說服力。

至於外界最關心的寶寶性別,林依晨亦有回應,表示她自己也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,請大家和她一起期待,不要破壞驚喜,因為無論男孩女孩,都值得被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