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清潔工媽媽辭掉工作,改拍辣照、經營社群平台,竟翻轉命運,年收高達1300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清潔工媽媽辭掉工作,改拍辣照、經營社群平台,竟翻轉命運,年收高達1300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一名清潔工媽媽為了照顧孩子,非常辛勤努力地工作,還得負責家務,過得非常辛苦,丈夫因為工作需要早出晚歸的關係,無法替她分擔;直到某天丈夫突然鼓勵她拍攝辣照PO上網,未料這卻是改變生活的開始,如今她不但是小有名氣的網紅,收入甚至比以前還要高出10倍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居住在德州沃思堡(Fort Worth)的38歲人妻考特妮(Courtney Ann)原本是一名清潔工,她的生活非常忙碌,因為41歲丈夫每天都很早出門工作,所以她必須獨自負責16歲和13歲女兒的早餐,並開車送她們上學,之後便到客戶家裡打掃,下班後再去接女兒,接著趕回家做家務、準備晚餐,「我每天都很忙,讓我感到壓力很大也很累」。

儘管如此,考特妮仍相當熱愛生活,總會尋找空檔時間瀏覽社群平台,並和丈夫分享一些漂亮性感的正妹照;某天丈夫突然和考特妮說,她和網路上的女孩們一樣漂亮,還鼓勵她拍攝性感照PO上網,於是考特妮參考丈夫的建議,開始在Instagram上傳不露臉的辣照,沒想到一個月就吸引約1.5萬名粉絲,給予她持續下去的動力。

只不過剛開始前3個月,考特妮的家人對她的行為非常不諒解,讓她十分難過,但她仍堅持繼續自己熱愛的興趣,6個月後她就辭掉清潔工的工作,專心經營IG帳號,還成為成人平台「OnlyFans」的人氣新星。

如今考特妮的年收入高達35.7萬英鎊(約新台幣1354.4萬),是擔任清潔工時期薪資的10倍,而丈夫也因此辭去工作,協助太太客戶管理、攝影和行銷;考特妮認為,這份新工作不但改善她的財務狀況,還幫助她和孩子們建立聯繫,因為現在她有更多時間可以和孩子們待在一起,並且有錢享受更多有趣的活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