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短今(胡馨儀)。(圖/ 摘自短今IG)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短今(胡馨儀)。(圖/ 摘自短今IG)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短今(胡馨儀),有一張神似「大長今」李英愛的臉蛋和E罩杯有料身材,還有173公分身高,在啦啦隊中人氣相當火,每每更新動態都湧入大票留言;最近短今穿上性感泳衣曬出青筋雪乳,挺10月國際乳癌防治日,但她用手拉著下半身側邊綁帶的模樣太犯規,引人遐想。

短今先前曾因肌膚太白皙,胸部出現青筋,她的誇張身材馬上掀起暴動;今(5)日短今在IG發文,跟上國內外知名人士響應10月國際乳癌防治日,「Be a Better Me!乳癌防治,做更好的自己」,並上傳多張穿著性感泳衣胸前別著粉紅絲帶,在游泳池裡的照片。

短今身上兩截式的黑色性感泳衣太犯規,她的E罩杯豐滿雙峰直接彈出來見客,胸前的粉紅絲帶讓人目光不自主都放在雪乳上,I字事業線更是深不見底;她的下半身泡在水裡,而短今用手拉著綁帶設計的泳褲,畫面看起來格外邪惡撩人,讓網友腦中充滿無限幻想。

原本只是要呼籲乳癌防治,沒想到短今露出大片肉色,讓網友再度被美暈,「美到炸」、「短今這樣好可愛」、「好性感」、「水唷水唷」、「啊嘶,幫我叫救護車」、「好正又好辣,噴鼻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