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孟潔。(圖/ 摘自林孟潔臉書)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孟潔。(圖/ 摘自林孟潔臉書)

女星林孟潔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之一,憑藉甜美外貌和空靈氣質,在啦啦隊中人氣頗高,更在去年9月加入運動競技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當藍隊經理,還被被觀眾封為「最美經理」;昨(17)日樂天桃猿對上中信兄弟,兄弟獲勝奪下上半季冠軍,孟潔在IG曬照安慰猿迷,露出屁股蛋的辣照被狂讚「最有誠意」。

中職上半季進入尾聲,孟潔今日下午在IG更新近況,因為昨日桃猿在奮鬥9局後輸球,被兄弟成功拋下彩帶把上半季冠軍帶回家,她暖心地表示,「努力後不管什麼結果都是最棒的,大家辛苦了,下半季見」。

孟潔也附上多張在球場的美照安慰球迷,有穿著啦啦隊服對著觀眾席露出招牌甜美笑容,也有專注跳舞應援的模樣,其中一張背影照太犯規,下半身熱褲短到屁股蛋彈出,大秀美腿和臀部結實微笑線;網友看完都超滿意,更表示孟潔的安慰照「最有誠意」,也被她萌到嗨喊「那是什麼幸福表情啦」。

17晚間樂天桃猿在桃園主場迎戰力求封王拋彩帶的中信兄弟,雙方打擊你來我往,兄弟在6局下更推出王牌左投德保拉,讓桃猿連4局3上3下,最終兄弟以9比4獲勝,在桃園球場拋下黃澄澄的彩帶;而桃猿投手陳禹勳賽後在臉書粉絲專頁,還開玩笑「以為來到客場」,由此可見當晚兄弟球迷有多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