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有啦啦隊女神的封號。(圖/95_mizuki IG)
林襄有啦啦隊女神的封號。(圖/95_mizuki IG)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嬌小外型及傲人E罩杯身材,才出道短短時間就擁有超高人氣,IG更有81萬粉絲追蹤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曬出一張她身穿黑色低胸上衣的照片,一對傲人北半球若隱若現,讓人看的血脈賁張。

林襄曬出身穿黑色低胸上衣的火辣照,只見她不僅露出半截雪白香肩,一對傲人北半球及深邃事業線更是若隱若現,讓網友充滿無限遐想,至於下半身則是黑長褲搭配黑長靴,豪邁敞開一雙美腿,並作勢踢向鏡頭,一改過往性感風格,此外更對著鏡頭擺出一副酷樣,可說是狠勁十足,接著不忘向廣大粉絲致謝:「開心又得名了,謝謝襄民對我的愛護,真的很感動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:「一直以來都相信小襄,這麼可愛肯定會得名的呀」、「好看到不行,絕對是史上最美的黑天鵝」、「我覺得你可以剪短髮,真的太帥了」、「光明系女天神林襄好可愛」、「好漂亮,真不愧是襄襄,超愛」、「好美的角度,真的是零死角女神」。

林襄在防疫期間中職停賽時就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,之前在IG限時動態發起問答,對於網友提問有問必答,就有粉絲好奇林襄穿的內衣功效如何?她二話不說對著鏡頭喬奶,傲人雙峰幾乎都快要彈出睡衣,大尺度畫面讓粉絲大噴鼻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