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月入15K還欠債,想玩無套稱「愛情能解決一切」,女方受不了提分手竟被罵敗金台女。(圖/Shutterstock)
男友月入15K還欠債,想玩無套稱「愛情能解決一切」,女方受不了提分手竟被罵敗金台女。(圖/Shutterstock)

愛情與麵包缺一不可,一名女網友表示,前陣子男友想要無套性愛,但她想到對方收入不佳,若不小心懷孕恐無法負責,便直接拒絕,結果對方卻說愛情能解決一切,若有了他會養。最後原PO受不了提分手,卻慘遭男方罵是愛錢的死台女,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痛批男生都養不活自己了,是要怎麼養小孩?還說愛情可解決一切,是要用愛發電嗎?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抱怨,男友現在是臨時工,每月薪資約1萬5千元,其中還要抽出1萬元償還以前賭博的債務,因此每個月的生活費只剩下5千元,很多時候都要她出錢,男友也總是向她借錢。

女網友透露,先前男友還想要無套性愛,她表示這樣很危險,如果不小心懷孕可能無法負責,沒想到對方竟斬釘截鐵地說「我會養,愛情可以解決一切」,讓她覺得很荒唐,後來實在受不了便提出分手,結果卻被罵是「死台女」、「愛錢」。

女網友坦言,她自認要求不多,只是希望男友能戒掉賭博的壞習慣,並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、有基本收入就好,畢竟看不到未來的生活真的很煩,她也忍不住好奇詢問大家的意見,「收入真的不重要嗎?」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會說收入不重要的,大概都是賺得不多又想騙砲的人在說的,什麼愛情能解決一切?他先想辦法養活他自己再說吧」、「有愛情沒麵包,終歸是一場笑話,妳值得更好的;當他講出愛情可以解決一切時,你就該醒了」、「這種真的可以直接原地放生欸」、「那些說有就生、有就結婚的人根本爛透了,根本沒那能力」、「都要跟你借錢了,能負什麼責?養不活自己,還想養小孩,說愛情能解決一切,但沒有麵包是要一起等死?」

不少網友也留言痛批男方很自私,本身欠債還不完,還需要跟原PO借錢,這樣還敢要求無套讓自己爽,萬一女生不小心懷孕大概也只會擺爛。還說什麼愛情能解決一切,都幾歲的人未免太天真了吧?是要用愛發電嗎?而且收入當然很重要,東西又不會從天而降,男生很有問題,只能說分手分得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