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007生死交戰》將在9月底登台。(UIP提供)
《007生死交戰》將在9月底登台。(UIP提供)
紀錄片《Being James Bond》在上映前限時免費看。(APPLE提供)
紀錄片《Being James Bond》在上映前限時免費看。(APPLE提供)

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在《007生死交戰》第5度飾演英國情報員詹姆斯龐德,同時也是他的007告別作。該片將在30日在台上映,終極版國際預告1日正式曝光,導演凱瑞福永表示,電影圍繞龐德退役5年後的模樣,「他有點像是隻受傷的動物,努力掙扎再度成為00號情報員」。然而世界發生劇變,交戰規則已和以往不同,在這非對稱作戰的時代,間諜行為變得更黑暗。

在電影上映前,關於丹尼爾克雷格扮演龐德15年來的種種經歷,將在紀錄片《Being James Bond》呈現,並於Apple TV App上提供獨家免費租借。在45分鐘的特別回顧中,還有《007首部曲:皇家夜總會》未曾公開的存檔片段。克雷格與 007 電影製片人Michael G Wilson和Barbara Broccoli 暢談分享專屬於他的龐德回憶。

丹尼爾克雷格在紀錄片中提到:「我和這裡很多人一起合作過5部電影,每分每秒都充滿回憶,我非常喜歡這些作品,尤其是即將上映的這一部。我拍片日每天起床,想到有機會能和這些人一起工作,都感到十分光榮,覺得無比驕傲。」全球 3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觀眾,自9月7日至10月7日止,可以在這段期間免費租借這部影片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