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3新機發表會即將登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iPhone 13新機發表會即將登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
蘋果iPhone13新機發表會預計在下月登場,距離發表會的時間越來越近,關於iPhone13的相關傳聞也不少,包括機型、顏色、售價及鏡頭設計等都成為討論焦點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首先就售價部分,先前不少外媒搶先披露,iPhone 13 Pro Max將成為史上最貴的iPhone手機,預計售價高達2300美元(約新台幣6.4萬)逼近7萬元的價格引起熱議,iPhone13的售價則傳出為799美元起(約新台幣2.2萬)。

知名部落客Majin Bu則在個人推特上釋出iPhone13的新色,暗示相當受歡迎的玫瑰金色可能重出江湖。另外,部落客Vova LD則透露,iPhone13的顏色包括玫瑰金、消光黑、銀色與日落金。

鏡頭設計方面,從部落客DuanRui上傳的設計圖上發現,iPhone 13 Pro Max的厚度可能會比iPhone 12 Pro Max還要厚0.09mm,可能跟電池變大有關聯,而從流出的模型機上也發現,iPhone13的鏡頭比先前還要大且厚。

此外,傳出蘋果有意將AirPods 的波束成形麥克風技術使用在iPhone13上,盼能提高iPhone13的麥克風使用品質。

另外,從iPhone12開始使用的MagSafe技術,讓iPhone的背面使用功能更多元,傳出蘋果打算增加相關磁性與細節,讓整體更為穩固及方便。

至於外界最關注的發表會時間,傳出將會在台灣時間9月15日的凌晨登場,外媒則認為,隨著時間越來越近,發表會時間的消息必定會更加明確,或許9月初就會有答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