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露營辣穿比基尼,引發網討論,對此,她則表示:「當然是因為要泡溫泉或是有游泳池之類的啊」。(圖/取材自蕾菈Instagram)
蕾菈露營辣穿比基尼,引發網討論,對此,她則表示:「當然是因為要泡溫泉或是有游泳池之類的啊」。(圖/取材自蕾菈Instagram)

人氣YouTuber蕾菈(Lyla)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加上她直率、無尺度的談話風格,讓蕾菈在網上擁有超夯人氣,而蕾菈近日則現身農場露營,她辣穿比基尼在營地拍照,解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但也引發網友不解,為何露營要穿比基尼,對此,蕾菈也現身留言區統一回應。

蕾菈日前現身露營區露營,她開心直呼:「野外露營 好久沒有接近大自然 感謝老闆員工旅遊」,雖然蕾菈苦嘆:「結果要拍三支片」,不過她仍開心曬出露營照,同時,蕾菈也不忘放送福利,只見蕾菈身穿藍紫色比基尼大秀纖細美腿與前凸後翹身材曲線,她開心在帳篷前拍照,畫面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讚:「露營也是這麼性感」、「姐姐就是天使般的臉蛋,魔鬼般的身材」、「腹肌好性感」。

而首次露營的蕾菈,她也有感發文:「第一次嘗試露營,與大自然共存的一晚,體會和蟲鳴鳥叫相處的新鮮體驗,在喧囂城市中太久,常常忘了與自己相處,透過這次的旅遊,在碰撞中更認識了彼此與自己,這種經驗實在難能可貴」。

不過網友則好奇蕾菈為何要在露營穿比基尼,對此,蕾菈則正面回應:「當然是因為要泡溫泉或是有游泳池之類的啊(雖然只有泡到下半身啦~)」,也有人好奇,蕾菈穿比基尼會被蚊子狂叮,蕾菈也強調:「其實沒有什麼蚊子耶!但有很多沒看過的蟲蟲 我是沒被咬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