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。(味全龍提供)
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。(味全龍提供)

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26日上演「偽美技」,第一時間騙到裁判,後來樂天桃猿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才把朱育賢的全壘打要了回來,賽前談到此事,郭天信坦言第一時間就知道是全壘打,「但有機會拚一個出局數就試試看。」

昨天第4局,朱育賢把球擊向中外野,郭天信踏上全壘打牆上試圖接球,他在落地後舉起手套,裁判第一時間判定接殺出局,後來猿隊提出挑戰後改判,重播畫面顯示球是打到中外野全壘打牆外的攝影鐵架後反彈,他在反彈後才接到球。

郭天信還原當時情況,他表示,針對朱育賢的打擊自己本來就守得比較深,一開始以為有機會就想拚拚看,「我有聽到咚一聲,知道這是支全壘打,想說拚一個出局數,沒想到真的騙到裁判,當下偷笑也是因為看到裁判比出局。」

郭天信坦言自己也沒想到球會反彈進手套,「剛好手套轉了一下,接到球一切都是巧合。」而在等待電視輔助判決時,隊友們還想過來與他擊掌,「我就說不要擊掌啦!我沒有接到。」

雖然沒有真正上演美技,但郭天信的表現也讓對方總教練曾豪駒直誇讚,稱讚他的拚勁、鬥志及能力都很好,聽到曾總對自己的讚美,郭天信有些不好意思的說:「其實是我小時候很皮,愛亂爬,敢衝敢跳這樣,雖然自己有時有些好表現,但也有很多搞笑的演出,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