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名女子和女兒2人待在家,卻聽到房間傳出聊天聲,她困惑地喊了女兒的名字,豈料卻看見一個詭異黑影從暗處飄過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genevieves.monster)
外國一名女子和女兒2人待在家,卻聽到房間傳出聊天聲,她困惑地喊了女兒的名字,豈料卻看見一個詭異黑影從暗處飄過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genevieves.monster)

正值鬼月期間,不少恐怖經歷也跟著引起大家關注。外國一名女子和女兒2人待在家中,但卻不斷聽到女兒說話的聲音,她好奇地把對方叫到客廳,沒想到卻看見一個詭異黑影從暗處飄過,女兒走到她面前時也反常地一言不發,讓女子頓時感到毛骨悚然。

@genevieves.monster

Heard my daughter talking to someone so I called her over and asked who but I didn't notice it until after watching it... Only her and I were home

original sound - Genevieve Mary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外國女子瑪莉(Genevive Mary)日前在TikTok上PO出一段驚悚的影片,表示拍片當下只有她和女兒在家,然而在客廳看電視的她卻不斷聽到女兒說話的聲音,瑪莉十分困惑,於是大叫女兒的名字,詢問她到底在和誰聊天,然而女兒走到瑪莉面前時,只是歪著頭看她,沒有做出任何回應。

瑪莉在留言處補充說明,指出這段影片拍攝於2016年,當時她還沒有察覺任何異狀,直到最近重新看了一遍,才驚覺女兒走到客廳以前,有一個高大的黑影在暗處迅速飄過,接著女兒就從黑影出現的右側走了出來,讓她瞬間渾身發毛。

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才發布短短4天,觀看次數就已經突破250萬,不少人都看到了瑪莉所描述的詭異黑影,也覺得十分害怕,「我重複看這段影片無數遍了,那絕對不是小女孩的影子」、「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女孩的影子,但那個黑影看起來穿著長袍…」、「是時候搬家了」、「我想妳需要一點鼠尾草、聖水,或是乾脆換一個新房子」、「如果我是妳,就會用聖水把房子淹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