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社交論壇近日在網路上募集「最糟糕的蜜月經驗」,沒想到竟有一名女網友告解自己在蜜月時出軌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匿名社交論壇近日在網路上募集「最糟糕的蜜月經驗」,沒想到竟有一名女網友告解自己在蜜月時出軌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
幾乎每對新婚夫妻都會十分期待蜜月旅行,但對於某些人來說卻是最糟的回憶。國外一個匿名論壇近日便在網路上募集「最糟糕的蜜月經驗」,沒想到竟吸引大批網友貼文分享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匿名社交網站「Whisper」日前在網路上招募網友分享「最糟糕的蜜月經驗」,有名來自美國密西西比州的人妻,在貼文中表示,與丈夫原本相當期待在蜜月時能在床上瘋狂激戰,但她卻疑似吃壞肚子,整趟蜜月除了依偎在丈夫身旁外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跟馬桶「溫存」。

一名女網友則是在新婚當晚,準備與丈夫大玩角色扮演增加情趣,婆婆卻突然闖進房中不肯離開,還要他們不用理會她繼續行房,讓她當下相當傻眼也失去「性致」。

另外,還有人妻抱怨表示,在他們蜜月時丈夫的好友心情不好,之後竟加入他們的蜜月旅行,導致整個蜜月過程就像校外教學或是心靈輔導之旅,一點都不浪漫。

不過,也不是所有人都在抱怨房事,一名來自北卡州的人妻則是在蜜月時,與丈夫太過乾柴烈火,多次進行性行為時都忘記帶套,導致蜜月一結束她就懷孕了,與當初計畫的時間提早了許多。

來自德州的男網友則透露,自己原本以為能開開心心的迎娶最心愛的女人回家為妻,沒想到婚禮當天未婚妻卻成了「落跑新娘」,與另一名男子私奔去蜜月,讓他大受打擊。

還有一名女子則是懺悔表示,新婚蜜月時她竟被飯店送早餐的猛男給電到,某日一早居然趁丈夫外出時將他鎖在房門外,與猛男在房間內「開心連結」,事後她向門外不停敲門的丈夫謊稱,自己當下正在浴室裡沖澡才沒有聽到敲門聲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