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婚後淡出演藝圈,將重心放在家庭。(圖/翻攝自關穎IG)
關穎婚後淡出演藝圈,將重心放在家庭。(圖/翻攝自關穎IG)

45歲女星關穎和朱志威育有2男1女,婚後淡出演藝圈,將重心放在家庭,一家人十分幸福,關穎也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,儘管目前是全職當媽媽,她仍將生活過得充實,日前她發布一段影片,和專業舞蹈老師大跳熱舞,性感火辣的模樣讓網友都看傻眼。

關穎日前在IG曬出一段46秒的影片,只見她身穿紫色亮面短裙,貼身設計讓她的零贅肉S曲線一覽無遺,更凸顯出渾圓翹臀,搭配黑色長靴也秀出一雙逆天長腿,一點都不像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關穎隨著節奏和舞蹈老師一起扭腰擺臀,時不時抬起大長腿,裙底感覺隨時都要走光。

關穎也在文中說道,她其實還有很多跳舞的影片,但都跳得不夠好不敢上傳上來,「除了跳得不夠乾淨,也完全沒有肌力,原諒我已45歲了」,她也忍不住大嘆,疫情期間在家帶小孩廢到不行,已經很久沒有跳舞、運動了,「還好在疫情前先學好這支小舞,讓我回味一下」。

關穎也忍不住虧自己,「請問快過半百的我以後還能跳什麼舞,還是跳繩就好?」她也鼓勵所有媽媽帶小孩和工作很重要,但讓自己感動、開心的事也是不可或缺的,「有把手頭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,為什麼媽媽們我們不能再試一試」,一番正向言論引來網友大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