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(右二)和陽帆(右三)主持的《我愛冰冰SHOW》很受歡迎。(資料照)
白冰冰(右二)和陽帆(右三)主持的《我愛冰冰SHOW》很受歡迎。(資料照)
白冰冰和陳思瑋在拍鴨平台與粉絲互動。(陳孝志提供)
白冰冰和陳思瑋在拍鴨平台與粉絲互動。(陳孝志提供)

疫情嚴峻期間,許多節目都停錄或收視率受影響,白冰冰主持的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節目雖停錄,不過重播之前的集數仍穩坐收視第一。白冰冰說,大家在疫情期間要多注意安全也要珍重自己珍重他人,所以她都沒出門,也祈求大家平安。

白冰冰表示,《我愛冰冰SHOW》近來已開始錄影,但一切仍要小心,隨著世界消費市場改變,她雖然不是年輕人,不過她每天都看有什麼變化、也會跟著走,「讓我最意外的是,我的《冰冰SHOW》在大陸都看得到精采片段的短視頻,而且有好多大陸粉絲都跟我互動,希望聽到我的聲音,為他們帶來正能量的快樂,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」。

後來她問了好友經紀人陳孝志,才知道原來自己在大陸的抖音短視頻看的人很多,粉絲希望透過拍鴨平台得到她的祝福,「雖然年紀大,但我可沒跟世界脫軌。這次透過拍鴨平台跟粉絲互動分享生活點滴,感覺好幸福,原來還有那麼多我不認識的粉絲關心我,有的把我當姊姊,有的把我當媽媽,除了給他們正能量支持、有時候還可以幫他們解答問題」。

白冰冰說,自己公司歌手陳思瑋在拍鴨也很受歡迎,因為歌聲太療癒,很多粉絲請陳思瑋能說些祝福的話跟唱歌。要養家跟付房租的陳思偉過得辛苦,白冰冰說,「現在五倍券都遲遲沒發放,說要大家快振興經濟、快去消費,但這些人吃飯都很困難了,要怎麼消費?希望五倍券趕快發下來給老百姓,讓大家紓困紓困,也幸運有拍鴨平台幫助藝人,多少幫到思瑋生活費」。陳思瑋說,能幫助人同時也能幫助到他一點生活費,非常感謝支持他的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