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斯(右)擔任富邦悍將一軍投手教練。(資料照,富邦悍將提供)
布魯斯(右)擔任富邦悍將一軍投手教練。(資料照,富邦悍將提供)

富邦悍將19日作出教練團異動,由原二軍投手教練布魯斯擔任一軍投手教練,談到下半季投手安排,他表示,下半季首戰交給洋投羅力,江少慶則確定在25日「開箱」出戰中信兄弟。

富邦今天宣布教練團異動,二軍投手教練布魯斯升上一軍擔任一軍投手教練,原本一軍投手教練吳俊良轉任一軍牛棚教練,一軍牛棚教練林正豐則轉任二軍投手教練,相關異動自今日補賽起生效。

布魯斯表示,上周就接到通知要跟著一軍,希望自己給予一軍球員更多幫助,「自從轉換身分後,對球員生涯已感到滿足,自己就開始去思考如何幫助球員。」

布魯斯認為,富邦有許多年輕投手都很有潛力,對每個人也都留下深刻印象,像是曾峻岳、王尉永、林逸翔等人,「或許大家都看結果,但我不會,我會看他們中間執行出來什麼東西,如果這些東西呈現的不錯,通常結果也不會太差。」

而談到上半季就開始跟著富邦練球的江少慶,布魯斯也有安排,他說:「少慶狀況已經達到能夠先發的要求,今天也有安排實戰投球,若一切準備好就是25日先發,下半季首戰交給羅力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