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悍將「開箱」狀元江少慶,最終他僅投3局失4分。(鄭任南攝)
富邦悍將「開箱」狀元江少慶,最終他僅投3局失4分。(鄭任南攝)

富邦悍將25日在新莊主場「開箱」狀元江少慶,但他中職初登板表現並不理想,首局叫挨陳子豪3分炮,最快球速152公里,最終僅投3局失4分退場,退場時球隊以1比4落後。

江少慶在今年季中選秀被富邦以狀元籤選進,並與富邦簽下4.5年複數年合約,合約總值6120萬打破中華職棒紀錄。昨天富邦投手教練布魯斯表示,對於他的初登板不會有用球數限制,將會視他投球情況而定。

但今天江少慶首局就碰上亂流,開賽就接連被王威晨、周思齊敲安,1出局後再被陳子豪敲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,首局就面對7名打者。

第2局江少慶狀況仍不見好轉,又被首棒打者江坤宇敲安,1出局後再被王威晨敲出二壘安打再掉1分,3局他終於回穩,讓詹子賢擊出二壘滾地球,再連續三振許基宏、岳東華。

富邦在4局換投,總計江少慶初登板僅投3局,用68球其中44球是好球,最快球速152公里,被敲5支安打其中包含1支3分炮,投出2次三振、2保送、1暴投,失掉4分皆為自責分,以敗投候選人身分退場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