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佩瑤表示位於蛋黃區又有管理員地段的房子根本買不起。(圖/linpeiyao IG)
林佩瑤表示位於蛋黃區又有管理員地段的房子根本買不起。(圖/linpeiyao IG)

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闖進前10強,知名度隨之水漲船高,如今已經離開航空業嫁做人婦的她,在IG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,被問及「有買房的打算嗎?」她則是列出兩大關鍵原因直嘆:「根本買不起。」

林佩瑤與主廚老公武俊傑結婚2年,感情甜蜜穩定,日前透過IG開放問答,面對網友提問「有買房的打算嗎?」她表示買房子首要條件,就是要住在蛋黃區,而且一定要有管理員,但要同時兼具兩條件的地段,根本貴到買不起,至於被問到如何理財?她坦言既不會理財也不想理財,老公的錢大部分都是自己掌管,因此家中大部分支出也都由他負擔,只有家用採買部分才歸她負責。

此外,林佩瑤透露完全不迷戀名牌包,對精品也沒有特別研究,強調買過的名牌包數量,靠5根手指就數得出來,基本上會買的都是真的喜歡且負擔得起,其他就是靠老公及家人所送,所以每次收到這些貴重的禮物,都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,不過對於保養就相當捨得砸大錢,她坦言當空服員時,一個月大概花3萬在保養,現在花費則是多到不敢算。

林佩瑤日前在網上發表離婚開導文,讓不少人都關心她的婚姻狀況,對此,林佩瑤強調只是轉述網友故事,並沒有要離婚,事後更曬出與老公的影片放閃:「我已經被圖中男子包養了,謝謝大家」,強調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