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抱怨,購買的法式內衣竟被男友譏諷像是情趣內衣,甚至要她全數丟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抱怨,購買的法式內衣竟被男友譏諷像是情趣內衣,甚至要她全數丟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內在美的優劣關乎女性的體態和健康,在挑選機能性內衣之餘,如果能夠同時兼顧性感美觀,那就再好不過了!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,購買的法式內衣竟被男友譏諷像是情趣內衣,甚至要她全數丟掉,這讓她十分難以接受,認為好不容易找到適合的內衣卻被要求重買。貼文一出隨即引爆網友怒火,一面倒要她直接換個男友。

原PO在《Dcard》PO文指出,過去沒嘗試過法式內衣,碰巧在網路上看到相關廣告,覺得外型好看,且無襯墊的設計相當舒適好穿,便失心瘋的購入好幾套法式內衣,不料到貨後,男友卻爆氣痛批像是情趣內衣,甚至口不擇言說「要是穿出去了被人家看到,被怎樣了也是剛好」,要求原PO將法式內衣全丟了換新的。

對此原PO哀怨表示,「夏天這麼熱,穿有襯墊的真的很悶,而且情趣內衣一直說、一直說,說得就好像覺得我很放蕩一樣…法式內衣真的不適合一般日常上班上課穿嗎?好不容易找到穿著舒服、好看、適合我尺寸的內衣,卻要再花不少錢重買,感到心痛」。

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直呼「法式內衣不是情趣內衣,材質好的法式內衣不只漂亮也舒服到不行」、「法式內衣明明就很浪漫很好看」。

也有不少人對於原PO男友的心態不敢恭維,「先不說到底像不像情趣內衣,因為自己不喜歡就叫妳丟掉,這種認為穿的少才會遇害的沙豬男,可以直接放生了」、「該換的不是內衣是妳男友好嗎」、「什麼叫做被怎樣了也是剛好?交往真沒必要卑微到連自己要穿什麼都被限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