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已預約打高端疫苗。(取自孟慶而臉書)
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已預約打高端疫苗。(取自孟慶而臉書)

孟子的第73代孫女孟慶而(孟孟),去年因穿著爆乳裝出席金曲獎一炮而紅,不僅亮眼外型受到注目,還被發現她遺傳到祖先的好頭腦,擁有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的高學歷。現年35歲的孟慶而,昨(18日)深夜就在臉書傾訴她預約施打高端疫苗的緊張心情,想不到竟意外釣出高端疫苗受試者留言分享親身經驗,獲益良多。

孟慶而昨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她穿著白色緊身背心露纖腰的誘人美照,向粉絲分享她已預約施打高端疫苗,「有點緊張~~今天預約了高端疫苗,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打到了。你們呢?打疫苗了嗎?哪一種?打以後有甚麼狀況,多跟我分享一些。」

孟慶而的這篇PO文吸引不少已接種疫苗的網友熱情響應,紛紛留言分享自身狀況,「我打AZ沒感覺…」、「我打了莫德納,二劑真的是大魔王,美女加油唷」、「打AZ,10小時後才開始發燒頭痛」、「我打莫德納,只有手廢了3天」、「我打AZ,都沒有任何反應」。

其中更有一位自稱是高端疫苗受試者的網友留言表示,他在今年3、4月各打一劑,完全沒有感到任何不適,頂多手酸而已,讓他一度以為是打到安慰劑,直到上禮拜接獲醫院打來電話告知,才知道他打的兩劑都是疫苗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

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

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

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