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e自曝在家不愛穿衣服,曾因此深夜全裸撞見男友哥哥,但對方狀態也很奇妙,結局超展開。(取材自albeefin IG)
Albee自曝在家不愛穿衣服,曾因此深夜全裸撞見男友哥哥,但對方狀態也很奇妙,結局超展開。(取材自albeefin IG)

美少女綜藝《我愛黑澀會》班底出身的女星Albee(范乙霏),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個性率直可愛,人氣相當高,因此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競相邀約的熱門人選,而Albee私下個性跟鏡頭前一致,自曝在家「天然」到喜歡全裸不穿衣服,就算在男友家也是這樣,也因此發生深夜撞見男友哥哥的糗事,當時害羞的狀態讓她至今難忘。

Albee個性率直坦率,面對感情也是,曾經在節目上大方認愛,跟圈外男友Falo戀愛ing,小倆口感情甜蜜,公開之後愛得越來越大方,她也會在節目上分享交往過程中難忘的小故事,Albee在《今晚開讚吧》節目中坦言,自己在家都脫光光行動,很不愛穿衣服,睡覺也裸睡,不料某次睡到凌晨內急醒來,也沒多想就走去廁所,結果竟然遇到人。

Albee表示,她當時是在男友家,男友家的格局是分兩邊,他們生活起居這一側基本不會有人過來打擾,因此她一直都很放心,那次深夜起床上廁所,Albee表示她近視還沒做雷射,但覺得路線都很熟悉,因此就沒戴眼鏡,不料在鋼琴附近模糊看見一團黑黑的東西,她以為就是個雜物,沒多留心,等上完廁所出來,才發現那團雜物會動,仔細再瞧瞧,竟然是男友的哥哥。

真相是男友的哥哥當時正在那邊翻找萬聖節扮裝的服裝配件,找到就穿戴上,所以他頭上戴著爆炸頭裝飾,身上穿著邱比特服裝,Albee是因為近視又沒戴眼鏡,才會誤以為只是雜物,等到看清楚已經來不及,男友哥哥起身,兩人尷尬互看,接著她尖叫著衝回房間,這荒謬的一幕壤她至今難以忘懷,但事後又安慰自己,想說還好男友哥哥也是近視,「應該看不清楚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