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熱血菜鳥護士》第一季劇照。(AXN提供)
《熱血菜鳥護士》第一季劇照。(AXN提供)
《海豹突擊隊》第四季劇照。(AXN提供)
《海豹突擊隊》第四季劇照。(AXN提供)
《諜海黑名單》第八季劇照。(AXN提供)
《諜海黑名單》第八季劇照。(AXN提供)

加拿大影集《熱血菜鳥護士》由《河谷鎮》蒂拉斯科比、《聚魔櫃》娜塔莎卡利斯、《實習醫生》桑迪西杜、《盲點》喬登約翰遜海因茲、《工作媽媽》小唐納德麥克林主演,有別於多數以外科醫生為主的「醫療」題材劇,第一季背景設定於多倫多,以新進的5位菜鳥護士為故事主軸,透過「護士」的視角窺探醫院的職場生態,帶領觀眾進入忙碌的急診間,看5位菜鳥護士如何在醫院最前線順利應變各種緊急事件,以及他們在醫院中與病人、家人和同事之間交織出的熱血精彩故事。該劇20日起,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AXN播出。

另外,有著軍事影集標竿之稱的《海豹突擊隊》第四季,主要講述一支由精英組成的美軍特戰部隊(SEAL),在面對非常規戰爭、國內外防禦、反恐行動、特殊偵查等任務前,他們是如何訓練以及規劃、執行國家委派給他們的各種高危險任務。本季中,令人敬重的指揮官傑森(大衛布雷納斯 飾)將持續帶領精英戰士們執行在世界各地的秘密任務,即使面對毫無勝算的戰況,海豹突擊隊的成員們依舊充分展現他們無所畏懼的奉獻精神,誓言帶給觀眾一場熱血沸騰的視覺饗宴。該劇每週一、二晚間9點AXN播出。

還有在美國收視破1的好劇《諜海黑名單》第八季,主要講述人稱「紅爺」(Red)的犯罪天才雷蒙德雷丁頓(詹姆斯史派德 飾),因手握列舉重大罪犯的「黑名單」,在某天主動自首成為FBI一員後與FBI探員莉茲(梅根布恩 飾)共同追緝頭號罪犯,展開一連串危險刺激的貓捉老鼠遊戲,如此精采絕倫的熱血劇情,更讓美國電視台宣布確定續訂《諜海黑名單》第九季,究竟「紅爺」自首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謎團?該劇每週一、二晚間10點AXN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