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(中)錄製《大尋寶家》。(JET提供)
王少偉(中)錄製《大尋寶家》。(JET提供)

王少偉近日作客《大尋寶家》拿出壓箱寶手錶界的三P之一百達翡麗,他說當時和人合夥開設麵包店卻虧損連連,從開店到收店慘賠8位數,其中有個股東看他損失太大,豪邁送他一支錶說:「如果你真的周轉不靈,就讓你拿去典當!」這也讓王少偉對感到好奇,想知道這個朋友能不能交,沒想到秦老闆語出驚人表示:「你這朋友真的很好,我對他的心意很感動,這錶真的非常貴重!」最後鑑價結果出來還讓王少偉震驚不已大喊:「這個朋友我交定了!真的很感動耶!我還以為他只是隨便講講。」

主持人丁靜怡透露在王少偉進入5566之前,已認識他20年了, 2人同是大傳系,還曾一起合作幫新聞局拍攝觀光廣告,丁靜怡特地將這個廣告找出來,王少偉看到後忍不住驚呼:「哇!我要起雞皮疙瘩了!20年前的我好稚嫩喔!」2人在廣告中眼神深情交流,互動曖昧,丁靜怡笑說:「王少偉這個名字在我家就像佛地魔一樣是不能提的,因為我老公認為這樣拍廣告一定有什麼!」王少偉則說:「你看到的是浪漫唯美的畫面,我看到的卻是滿滿的膠原蛋白。」

助理主持人高志知道王少偉今天來鑑寶,特地準備一段當年偶像男團183club的舞蹈,結果卻忘記舞步和歌詞,還突然遞麥克風給王少偉,王少偉一被點到馬上熱舞,和高志合跳〈迷魂計〉,王少偉笑問高志是不是在模仿其中一位團員?高志不解問:「MV站在中間那個不是你嗎?」王少偉笑回:「那是祝釩剛,我還以為你在模仿他,你還是乖乖待在秦老闆旁邊好了!」讓丁靜怡一旁笑說:「你們團員感情很好啊!」王少偉秒回:「183很合啊!5566是現在人家在檯面上覺得不合,我們比較特別,我們是在檯面下很合。」

王少偉認為謠言止於智者,當時自己的YouTube頻道《隔壁老王UncleSam》剛成立時,還跟孫協志一起連線,王少偉說:「大家一看就知道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。」當被問到會不會跟孫總一起在YouTube頻道直播連線時,王少偉卻避重就輕說還有很多人都還沒排到,但會按照順序,「我會先跟孟哲做連線,孟哲之後完再換明道」,此番回答頗耐人尋味。節目每周一到周五晚間7點在JET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