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孟老師指出,在8/20~10/18五星逆行期間,摩羯座、金牛座、雙魚座、水瓶座、天秤座要特別注意職場及外出安全問題。(圖/Shutterstock)
小孟老師指出,在8/20~10/18五星逆行期間,摩羯座、金牛座、雙魚座、水瓶座、天秤座要特別注意職場及外出安全問題。(圖/Shutterstock)

本周五(20日)起土星、木星、海王星、天王星、冥王星匯聚,形成五星逆行,直到10月18日木星才會恢復順行,小孟老師點名,摩羯座、金牛座、雙魚座、水瓶座、天秤座在這段期間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,才能避免厄運纏身。

▍Top5 摩羯座

冥王星逆行本命宮,土星與木星逆行正財宮位,在五星逆行期間,顯示摩羯座在工作上容易不被主管、上司看重,業績波動較大,這段期間不宜談論薪資福利,也不宜轉換跑道。小孟老師建議,「可列印龍的圖案,放在書桌上象徵飛龍在天,有助化解厄運。」

▍Top4 金牛座

天王星逆行入元辰本命宮,天王星屬於變動行星,顯示金牛座要注意與交通相關的車關、刀關或者滑倒等意外,建議多穿灰色衣服解除危機。

▍Top3 雙魚座

海王星逆行入本命宮,小孟老師呼籲,雙魚座別隨意投資或玩股票,不然容易會有套牢的情況。另外,可多穿水藍色衣服緩解危機。

▍Top2 水瓶座

土星與木星逆行進入本命宮,顯示水瓶座會遇到心情沮喪、小人變多的情況,在五星逆行期間要隔外小心,不要談論他人八卦,否則容易被陷害。建議在身上包包放一顆象棋,最好選擇紅色的「炮」,能幫助將厄運變成炮灰。

▍Top1 天秤座

木星、土星逆行進入戀愛宮,顯示天秤座要注意身邊的爛桃花,已經有伴的人要當心小人介入,加上9月底將遇見水逆,小孟老師分析,「在五星逆行直沖本命宮與五宮之下,務必要小心再小心。」建議在隨身包包裡放竹筷子,藉此趕走厄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