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「最美嬌娃」卡麥蓉狄亞,已經淡出影壇7年,無復出計畫。(圖/達志提供)
好萊塢「最美嬌娃」卡麥蓉狄亞,已經淡出影壇7年,無復出計畫。(圖/達志提供)

好萊塢知名影星卡麥蓉狄亞(Cameron Diaz)演出過眾多經典夯作,如《哈啦瑪莉》、《新娘不是我》、《霹靂嬌娃》、《甜姐不辣》等,多年來在競爭激烈的好萊塢始終是一線等級,但她卻在當紅時銷聲匿跡,已經7年沒再推出新作品,近日卡麥蓉狄亞難得現身接受訪問,談到這個決定,吐露淡出演藝圈的真正原因。

卡麥蓉狄亞在2014年接演威爾古勒執導電影《安妮》之後,便沒再有新的工作計畫,隔年她與吉他手班吉麥登結婚,兩人在2020年宣布喜迎愛女芮狄絲(Raddix),這7年來她專注在家庭上,閨密也說卡麥蓉狄亞不當大明星回歸平凡,而她很享受這樣的生活。

如今48歲的卡麥蓉狄亞罕見現身,作客凱文哈特(Kevin Hart)的脫口秀,接受了採訪,她大方回應了淡出演藝圈這件事,表示當她在圈內發展到某一個階段的時候,部分日常生活必須委由他人幫忙處理,但她很不喜歡這樣,她希冀「自己的生活自己管理、掌握」,淡出演藝圈後,她發現自己有了時間、心力來達成這些以往沒辦法辦到的事情,為此感覺到很「完整」。

但卡麥蓉狄亞澄清,她淡出不是不喜歡演戲了,她還是很喜歡電影,對這塊仍覺得有熱情、有興趣,只是她意識到投身在這塊上的自己「只是一具機器」,取捨後,她決定將更多時間留給自己與家人身上,而如今她是一個孩子的媽,出了書,還創立了葡萄酒品牌Avaline,生活相當充實。

卡麥蓉狄亞在《Hart to Heart》節目接受凱文哈特訪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