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突然接到兒子來電,竟是孩子的同學請托,想跟她視訊認識一下。(中時資料照片)
何如芸突然接到兒子來電,竟是孩子的同學請托,想跟她視訊認識一下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何如芸16年前風光嫁給花蓮美侖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,成了豪門媳婦,婚後她顧慮婆家想法,淡出演藝圈,又為了給王敏錡添子嗣,做了20多次試管嬰兒療程,才生下2個兒子,也為了小孩隱忍10多年,最終為離婚跟王敏錡對簿公堂,如今何如芸恢復單身並回歸演藝圈,跟兒子們也取得聯繫,昨(7/18)曝光兒子的同學說想跟她視訊認識,讓人很想知道後續發展。

何如芸與王敏錡16年豪門婚破局,當時因為婚變,2個兒子被提早送到新加坡讀書,她一度跟兒子們失聯,還被前夫透過律師指責沒去看孩子,讓她崩潰爆瘦,所幸兩個兒子在國外適應順利,她也成功回歸演藝圈,在跟孩子分離10個月後終於見到面,放下懸著的一顆心,如今母子三人靠著視訊通話維繫親子情。

昨何如芸在臉書po文,透露某天大兒子在下午的時候打視訊電話給她,並非因為自己想念媽媽,而是受到同學請托,打來表示:「媽媽!我有同學想跟妳說話可以嗎?」,當時何如芸沒梳妝打扮,但面對孩子的請託,她顧不得披頭散髮,直接回答:「當然好呀!」。

結果不是另約時間,何如芸答應視訊後,同學們立刻出現在螢幕中,很用力地打招呼:「何老闆!(這是什麼稱呼?)妳演的戲真好看!」,稱謂超級可愛,何如芸則看見兒子在角落低頭微笑,她表示,兒子因為聽不懂台語,所以沒在看她演的戲,「可是,他同學喜歡他的媽媽,我自己的兒子,會覺得媽媽很努力嗎?」。

何如芸感性噴發,表示自己一直在職場上很認真,不是為了名利,而是想累積人生的價值,吐露:「媽媽除了想好好生活著,還想做光走在你們前面,讓你們抬頭就可以看見!就算不能覺得驕傲,至少不能蒙羞!因為我是媽媽…」,一番話讓人相當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