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一名男子在打完疫苗後,因為懷疑被植入晶片,竟然持刀割掉左側睪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國外一名男子在打完疫苗後,因為懷疑被植入晶片,竟然持刀割掉左側睪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接種疫苗被外界認為是對付疫情的最好方式,不過國外卻有不少陰謀論者相當排斥,就有一名護理師分享一個誇張案例,指稱一名男子在打完疫苗後竟然割掉自己的左側睪丸,原因是他懷疑接種過程中被同時植入晶片,且晶片自行滑動至睪丸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國外一名護理師日前在抖音(TikTok)帳號「@futurenurseut」透過影片指出,這位自殘的病患認為自己是被綁架強迫接種疫苗,且過程中同時被植入晶片,而追蹤器已經自行滑動至睪丸處,於是便持刀片割開睪丸,打算將晶片取出,直到意識到自己鮮血直流後才嚇得打電話求救。

護理師表示,病患割睪丸時劃傷了動脈,所幸送醫治療後已順利縫合,但該男在順利保住蛋蛋後又吵著要出院,因為他懷疑有幫派正在跟蹤他,種種荒唐行徑經醫師評估後,已替他安排至精神科接受治療。

護理師這段影片曝光後,觀看次數高達140萬,他提到自己身為一名醫療專業人員,十分同情該病患,「但是我又有一種病態的幽默感,讓我不得不將此事分享出來」。其餘網友也吐槽這名患者都敢用易於被追蹤的手機求救了,竟然還會擔心被植入晶片,「這種人已經失去理智了,他們一邊把手機放在口袋裡,一邊害怕追蹤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