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近來在大陸工作滿檔,相當忙碌。(喜鵲娛樂提供)
蕭敬騰近來在大陸工作滿檔,相當忙碌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蕭敬騰(老蕭)將在2022年展開全新「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首站率先於上海登場,距離與觀眾見面還有超過半年時間,他再度宣布驚喜,將限時在LINE MUSIC上架「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完整版,並於本周六(14日)中午12點正式啟售。

老蕭近來也在《談心社》節目中,暢談出道14年來對於音樂及處事態度等價值觀。他分享在選秀實境節目《草莓星球來的人》擔任導師,看著現在的參賽者也看見了自己,「節目中有個樂隊的頭髮很長、髮質很好,想到自己剛出道頭髮也很長的樣子」,並且大讚參賽者都有自己獨到想法,在他們身上學習很多。

他也感嘆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物、同時獲得大家的喜愛是不容易的事,對於身邊的一切都抱持感恩態度,笑說:「以前我很龜毛,不會稱『歌迷』或『粉絲』,因為我覺得喜歡我的人不太會失去理智,但後來我決定放開自己的尺度,放鬆自己,因為那只是一個名詞。我很珍惜他們,是我很重要的存在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