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康街又倒1家,豊賀大酒家8/29吹熄燈號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永康街又倒1家,豊賀大酒家8/29吹熄燈號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受到本土疫情衝擊,位在永康街34號的「豊賀大酒家」將在本月29日熄燈!負責人林敬堯今凌晨在臉書宣布關店消息,並表示雖然餐廳的店面收起來了,但豊賀大酒家未來將以跨界合作、產品開發等方式,讓品牌用不同形式繼續走下去。

豊賀大酒家的負責人林敬堯今天凌晨在臉書宣布,入行20年,在永康街待了10年,如今要以餐廳老闆的身分告訴大家,8月29日「豊賀大酒家」將劃下句點。

林敬堯透露,創業10年來,沒有背景的他,無論事業還是人生都起起伏伏,為了證明給爸爸看,兒子也可以在餐飲界闖出名堂,所以面對再大的打擊與困難,他都不會逃避,而是努力解決,而這波本土疫情著實始料未及,但他仍舊努力想辦法生存。

林敬堯指出,這波疫情讓他重新思考人生順序,在台北打拚16年,好像也該回家讓自己喘口氣了,調養身體、陪伴在台南的家人。而這段期間也讓他餐飲業產生更多不同的想法,以前只想說要把店越開越大,如今他發現品牌創意才是最重要的核心。

林敬堯也說,未來豊賀大酒家少了餐廳的實體空間,但不會就此消失,品牌接下來會用不一樣的形式走下去,其中包括跨界合作、產品開發等,各種可能性都有。最後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