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彥西(左起)、莫莉和宥凱今為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宣傳。(皮諾丘電影提供)
侯彥西(左起)、莫莉和宥凱今為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宣傳。(皮諾丘電影提供)

侯彥西、莫莉和「直播小霸王」宥凱在愛情片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中,擔綱男女主角郭書瑤、蔡凡熙的最強親友團,3人11日在七夕前亮相,也是疫情後久違的公開活動。侯彥西感嘆疫情時停工2個多月都在吃老本,「宅在家吃東西、打遊戲儲值卻容易大肆花錢,我還胖了4公斤,到快解封能出門工作,我才花了3周減肥,還先斷食3天,不過胃太痛就沒繼續了!」

都在經營電商的莫莉和宥凱卻完全相反,2人表示工作營業額不減反增,莫莉更多了時間經營社群、和品牌合作,代言數量也翻倍,「工作滿多的,幸運!只是拍攝變得比較克難,都在居家進行」。 宥凱更表示今年業績已經快破億,現場誇海口承諾要自掏腰包要包場請粉絲看片。

莫莉從拍攝前到去年12月殺青後,不但為戲剪去長髮,更靠重訓和飲食控制瘦了7公斤,她笑說:「第1次演電影,想說大銀幕會放大,而且瑤瑤又那麼小1隻,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太大隻。」她透露,拍攝期間吃得健康,「我真的是很控制,拍戲時便當我都不能吃,都另外準備自己,畢竟第一次上大銀幕,要狀態好一點。」

她在片中狂揍侯彥西,把他推在地上又打又踹,侯彥西形容激烈程度,「她打得不小力,抓著衣領瘋狂甩我的頭,彷彿地震!」莫莉開玩笑說:「身體都熱了!」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預計年底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