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乃馨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在直播事業也有好成績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寇乃馨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在直播事業也有好成績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寇乃馨看準疫情帶動的宅經濟商機,她在去年6月進軍淘寶直播界,創下每月直播25場、1個月營業額超過2億台幣的成績,不過寇乃馨近期卻消失直播台半個月,對此,寇乃馨則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亮紅燈,她聲帶受損、腸胃炎復發,也讓拚命三郎寇乃馨認了「我的身體撐不住了」。

寇乃馨把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在淘寶直播界闖出一片天,半年多就擁有60萬粉絲,創下每月直播20-25場、1個月營業額超過2億台幣的好成績,不過寇乃馨日前也透露,其實背後下足功夫,每天直播近6個小時,事前要先做功課了解產品、事後要開檢討會,寇乃馨早上7、8點才睡,下午3點又起床準備直播,還讓寇乃馨喊到嗓子啞掉,而寇乃馨也透露,除非必要,她仍會開直播「觀眾是會養成習慣性的」,直呼直播是體力活。

不過寇乃馨卻消失直播台半個月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寇乃馨則坦言:「我的身體狀況撐不住了」,讓拚命三郎的她不得不停下來,寇乃馨透露她聲帶受損、持續腫痛9個多月,腸胃炎一再復發,讓寇乃馨不時就上吐下瀉,加上她長期服用藥物抑制胃酸,也被醫生警告恐有罹患胃癌的風險。

寇乃馨直播成績雖然風光,但她的身體狀況卻亮紅燈,儘管醫生要寇乃馨至少休養一個月,但她心繫直播和一群員工,寇乃馨說,直播最怕斷播,加上她擔心損失太多,因此寇乃馨打算這2天就要赴工開直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