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身陷感情風波,讓她成為話題人物。(圖/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身陷感情風波,讓她成為話題人物。(圖/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身陷與醫師學長的感情風波,不過許藍方經營的YouTube頻道仍照常更新,今(11日)推出「博士也會有情緒問題嗎?」影片,她也在鏡頭前暢談感情觀:「要相信自己有值得人愛的價值,這個非常重要,不愛你的人就讓他離開」。

許藍方在昨爆發不倫戀風波,但她不畏外界紛擾,仍照常更新Youtube頻道,許藍方延續知識型Youtuber的風格,上傳「沒有子宮的女人怎麼高潮?性慾會改變嗎?」的影片,以手繪圖親自解說性愛話題,而許藍方今則上傳「博士也會有情緒問題嗎?」影片,許藍方雖然沒有直接說明感情風波,不過她則是對著鏡頭暢談感情觀。

許藍方強調,自己是凡人、也會有情緒,重點是爭吵後是否還能維持一段關係,許藍方接著感性說:「要相信自己有值得人愛的價值,這個非常重要,不愛你的人就讓他離開」,許藍方認為:「一定要相信,世界上一定有一個懂得愛你的人,不用找,他會出現在你面前」,許藍方最後說:「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面,別人講什麼都不重要,重點是你怎麼看待你自己」。

雖然許藍方昨天連發2次聲明,駁斥不倫戀、撇當小三,並反指男方不斷聯絡,不過事件男主角、知名復健科醫師康鈞尉稍早則發聲明,認了與許藍方外遇2個月,他自責沒保護好家庭,反而讓太太陷入痛苦不堪,同時,康鈞尉也駁斥,許藍方指控他騷擾,強調:「許小姐聲稱我因憂鬱症接受諮商及糾纏則非事實」,並表示一切將交給司法處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