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曉喬五官精緻、保養得宜,完全不像一個孩子的媽。(圖/翻攝自廖曉喬IG)
廖曉喬五官精緻、保養得宜,完全不像一個孩子的媽。(圖/翻攝自廖曉喬IG)

微風集團千金廖曉喬2019年嫁給小10歲的「投顧研究員」老公董子淳,升格成為人妻,夫妻倆婚後感情生活甜蜜,今年1月廖曉喬生下寶貝兒子,熱愛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時常曬出兒子的可愛模樣,日前廖曉喬曬出一張自拍,超凍齡的模樣掀起熱議。

廖曉喬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已經43歲,還是一個孩子的媽,近來她的社群平台上全是兒子的可愛模樣,生日時還發文表示:「當媽媽的第一個生日,拍照留念後馬上回到手忙腳亂的育兒狀態」,儘管生活繞著兒子忙得團團轉,她仍覺得甘之如飴。

廖曉喬日前更新貼文,難得曬出一張自拍照,並透露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自拍了,「當寶寶熟睡,就是媽媽嗨起來自拍的時候」,只見她畫著淡妝,凸顯她精緻立體的五官,一頭長髮隨意披散在床上,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,廖曉喬疑似上空沒有穿衣服,只用牛仔外套稍微遮住,露出一片白嫩美肌,掀起熱議。

廖曉喬也俏皮提到要不是自己正在餵母乳,不然就要開香檳了,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忍不住大讚廖曉喬,「太正了吧」、「小姐姐超美」、「好像宋慧喬」、「好美,完全不像媽媽」、「太迷人了」、「美美重出江湖,俏媽咪更迷人了」、「哇…正翻啊」、「美美美~微風第一美少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