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日前捲刪奧運文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魏如萱日前捲刪奧運文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繼小S之後,金曲歌后魏如萱近日也捲入挺奧運台灣選手的風波,昨(6日)她突然刪掉相關貼文,並用黑底圖表明心聲,不滿部分網友因此狂罵她,還因此氣哭,昨中午她突然關掉臉書,想藉此平息風波。昨晚她照常出席電台活動,見不少粉絲留言安慰,她霸氣回應:「在音樂的面前,廢話都不應該存在」。

魏如萱昨發黑底文解釋來龍去脈,表示自己發了奧運相關文章後,這幾天陸續收到大陸網友私訊或留言罵她,令她不知所措,公司站在保護她的立場,希望魏如萱別再發奧運文,使她因此氣哭,進而刪掉所有奧運文,未料被發現刪文後,反倒引來台灣網友指責她不愛台灣,「我也很想罵你們,自稱歌迷的人說對我很失望,再也不想聽我的歌,好,你們走,你們讓我更失望」。

魏如萱昨發文後便刪除、關臉書。(圖/翻攝自魏如萱waa wei臉書)
魏如萱昨發文後便刪除、關臉書。(圖/翻攝自魏如萱waa wei臉書)

魏如萱無奈說:「我還傻傻以為自己人可以理解自己人的苦衷」,並強調其實明白自己不應該多說什麼,但她忍不住,還是希望親自說明一切,「對不起公司,對不起你們,對不起自己」。而昨天中午她為此緊急關閉臉書,經紀人表示是兩人一起做的決定,「因為還需要點時間消化,我們選擇先暫時關閉,不再累積也冷靜一下」。

昨晚魏如萱依舊現聲電台工作,談到地震,她表示第一時間有關心住在花蓮的奶奶,坦言:「我竟然被地震安慰了,我好想回家」,她更特別安排播放一首〈失憶症〉,意有所指說:「忘掉今天的憂傷,昨天的不安,好,我失憶症了」,而昨晚電台討論區湧入許多粉絲發文安慰她,魏如萱笑說:「今天留言爆炸,完全可以感覺得到你們想逗我笑,謝謝你們」,並承認自己太衝動,之後她還是會正常工作參加電台節目,強調:「在音樂的面前,廢話都不應該存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