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、射手座的女性最愛勾引有對象的人,堪稱地表最強小三。(圖/Shutterstock)
雙子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、射手座的女性最愛勾引有對象的人,堪稱地表最強小三。(圖/Shutterstock)

感情沒有對錯,但如果明知對方非單身,還執意介入他人感情,就牽涉道德問題了!搜狐網命理專欄指出,雙子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、射手座的女性最喜歡勾引有對象的人,她們個性主動,喜歡愛得肆無忌憚,不在乎為了追愛成為小三,若追到手還會因此沾沾自喜。

▍1.雙子座

雙子女頭腦聰明又機靈,但在感情中,她們相當任性,明明知道對方非單身,卻會為了自己的私慾去主動接近對方,她們認為橫刀奪愛才是愛,更是展現個人魅力的方式,即使自己沒有多愛對方,也會為了成為勝利者而去勾引對方。

▍2.天蠍座

天蠍女向來敢愛敢恨,在她們的感情觀裡,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,即使對方已經有對象也無所謂。天蠍女認為,只要自己能憑本事追到手,就說明對方與她才是真愛。所以她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插足別人感情的第三者,反而自認光明正大,搶到手還會沾沾自喜。

▍3.水瓶座

水瓶女一直都認為,只要喜歡的人還沒結婚,自己都有權利去追求對方,不算違反道德或破壞別人的家庭。雖然戀愛確實有先後順序,但她們自認比情敵晚一點而已,所以水瓶女會大膽去勾引對方,讓對方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,她們才會覺得感情圓滿。

▍3.射手座

射手女向來不受世俗約束,會誓死捍衛自己的幸福,只要遇到喜歡的人,她們就會認為是難得的緣分,不想因為對方已經有對象就放棄,只要確認對方也把自己當做真愛,那她們就會勇敢去追求,即便當小三、背負罵名也在所不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