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、水瓶座、巨蟹座的男性天性多情花心,即使非單身,也無法克制自己的心。(圖/Shutterstock)
雙魚座、水瓶座、巨蟹座的男性天性多情花心,即使非單身,也無法克制自己的心。(圖/Shutterstock)

談戀愛難免遇人不淑,而最傷人的莫過於遭受背叛,有時對一個人掏心掏肺,可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,建議在感情中要保持清醒的頭腦,才不會傻傻受傷。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雙魚座、水瓶座、巨蟹座的男性最喜歡拈花惹草,即使已經有了另一半,還是按捺不住躁動的心,用情非常不專一。

▍1.雙魚座

雙魚男性格外向熱情,很擅長社交,即使是不認識的人,也能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下迅速放下戒備,並且建立友誼。由此看來,他們無論置身哪種場合,都能玩得很開。但表面上是喜歡交際,實際上卻打著交友的幌子撩異性,即使他已經有了另一半,還是會假裝單身去搭訕他人,倘若遇到令自己心動的對象,他便會主動發起進攻,展開一段曖昧之情,是典型吃裡扒外的人。

▍2.水瓶座

水瓶男不僅自尊心強,虛榮心也強,他們喜歡在異性面前展示自己的優勢與魅力,來達到被關注的目的。在人越多的場合,水瓶男越會注重自己的言談舉止,希望異性主動上鉤,多重性格令人捉摸不透。即使他們非單身,也不會因此收斂,因為多情的基因早已深入他們的體內,一旦有機會出軌便會主動上前,不會迷途知反。

▍3.巨蟹座

巨蟹男一般都很溫柔,個性細心體貼,很會討人歡心,因此不少人都會被他的細節所感動,但不可否認的是,巨蟹男不僅對另一半很暖,他們對其他異性也一樣好。在外人眼中,他們十分熱心,擁有好人緣,但他們其實是想透過這種方式結識更多異性,堪稱「中央空調」,指望他們改變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