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對於小S遭大陸網友出征相當不捨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賈永婕對於小S遭大陸網友出征相當不捨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小S近日幫中華隊選手出戰東奧賽事打氣,卻慘遭大陸網友出征,連大陸品牌也緊急做出切割,一夕之間丟了4代言,損失至少3200萬台幣,對此,她僅以8字回應:「先讓我靜一靜好嗎?」身為好友的賈永婕,此時跳出來力挺:「我真的不喜歡徐熙娣,但我真的很愛很愛她」,一席話感動無數網友。

好姐妹小S遭大陸網友出征,賈永婕先是留言力挺:「親愛的你就是這麼溫暖,台灣的朋友都感受到了,加油我的姐妹」,接著在臉書曬出多張兩人合照,並吐露真心話:「我真的不喜歡徐熙娣」,她解釋主要是常被小S放鴿子,每次約她出去都嫌東嫌西,但卻得常常幫她接送女兒,雖然略做抱怨,但仍不忘強調:「我要說的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她」,主要是每次有公益活動,小S永遠第一個站出來力挺,而且從沒放過鴿子。

賈永婕緊接著透露小S私下行徑:「她就是這麼溫暖,當大家都叫她可以冷靜的時候,她偏偏這麼的熱血,她就是這麼做自己,她就是這麼的搞笑、這麼無厘頭、她就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小S」,更大方告白:「小S小S我愛你,愛到骨子裡」,字字句句都突顯出姐妹倆好交情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徐媽媽對於女兒被攻擊和抵制,揚言力挺女兒到底,表示她就是支持運動員,「不管世界上哪個運動員都是了不起、不分彼此的,只要能登上奧運都很了不起」,強調這就是小S熱愛運動的一種方式和可愛的地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