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一名網友夢見大陸男星吳亦凡,她一時興起靠著神準分析買威力彩,竟真的中了4000元獎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近日一名網友夢見大陸男星吳亦凡,她一時興起靠著神準分析買威力彩,竟真的中了4000元獎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男星吳亦凡上月被網紅都美竹爆料,指控他私生活不檢點、誘姦未成年少女,警方介入調查後將他列為強姦案的重大嫌疑人,目前正在接受刑事拘留,引發各界譁然。近日有網友分享離奇經驗,稱自己竟因為夢見吳亦凡而差點中了威力彩頭獎,讓所有人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。

這名網友在「Dcard」上發文,指出自己近日某天晚上夢到和吳亦凡睡覺,原本想要逃跑卻被對方打,之後PO主就去報警,接下來畫面又跳到她看見吳亦凡和一名亞洲女生、一名外國女生睡覺,旁邊還擺了一個生日蛋糕。

詭異的夢境讓PO主覺得非常奇怪,因為她並不是吳亦凡的粉絲,平常也沒有特別關注他的新聞,不知道為何會夢見他,隨後PO主突發奇想,覺得自己從沒有買過威力彩,乾脆就藉由這次的夢境來買買看,於是便上網查吳亦凡的生日和解夢密碼,沒想到對獎時竟真的中了4000元獎金。

PO主也分享了自己選的號碼和解夢分析,11、06分別是吳亦凡的生日月份及日期,30是吳亦凡今年的年紀,25、31則是解夢密碼中代表「外國人」的數字,37代表「明星」,最後的05是因為不小心畫錯數字,所以決定將錯就錯。

雖然最後購買的數字差了2碼(10和23)就能中頭獎,但第一次買威力彩就可以獲得獎金,PO主感到非常開心;事後她還發現其實吳亦凡有一首歌的歌名就叫做「貳參」,神奇的巧合讓她忍不住笑說:「如果我想很多的話,10億就一人獨得了!」。

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覺得相當不可置信,紛紛留言:「好扯喔!如果是我只會覺得很瞎,然後笑完就結束了,難怪我會窮」、「真的笑死,這操作神!」、「有點猛欸」、「好猛喔!趕快哪個明星來我夢裡!」、「我有夢過一次我很喜歡的YouTuber,但完全沒有想到要買樂透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