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凡熙劇中的記憶被短暫刪除。八大提供
蔡凡熙劇中的記憶被短暫刪除。八大提供

校園奇幻劇《超感應學園》劇情進入最後階段,本周姜濤將告白劉奕兒,回憶拍攝當天,姜濤不諱言拍攝當下是自己最胖的時候,也是他最想重拍的一場戲,「來台拍戲隔離期間,每天最好玩的事情就是叫外賣,一直叫一直吃,就一發不可收拾,體重也因此飆升8公斤!記得那時候跟奕兒還沒有很熟,就要很深情的跟她說『我喜歡妳』,真的很尷尬。」

蔡凡熙劇中發現自己喜歡上劉奕兒,失去的記憶被歸還,讓他痛心不已,另一方面,姜濤也決定鼓起勇氣向劉奕兒告白。談起與劉奕兒合作感想,姜濤形容對方相當豪爽,「不做作、很好笑,也很照顧人!」

姜濤(左)與劉奕兒。八大提供
姜濤(左)與劉奕兒。八大提供

姜濤並分享殺青的最後兩天,因自身行程趕又沒對到戲,不能見面的兩人一直傳簡訊,「搞笑的是,我們聊到一半,語音訊息突然變成男生的聲音說『不好意思,來台灣沒有好好招呼我』,剛開始聽到時候我還嚇到,想說『是誰啊!』後來知道是奕兒的爸爸後,也讓我覺得她們家人都好熱情。」

蔡凡熙在劇中「記憶被刻意短暫刪除」,他也分享私下發生過的糗事,每當想起該件事,都希望自己能選擇性失憶。他笑說:「高中有一次在捷運上,沒發現自己褲子破掉,路程中對面有別的學校的女生一直看我,然後一直笑,我還自以為是在看我帥,結果回家看到褲子破掉,我直接崩潰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