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女子因超狂大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。(圖/IG@samramsdell5)
美國一名女子因超狂大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。(圖/IG@samramsdell5)

隨著科技的發達,不少網紅靠著亮麗的外表與驚人的才藝爆紅,但美國一名女子卻靠著「超狂大嘴」而受到注意,她不僅能一口塞進1顆完整的蘋果或是3個甜甜圈,她還因此突破金氏世界紀錄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來自美國康乃狄克州的31歲女子莎曼莎拉姆斯德爾(Samantha Ramsdell),她雖擁有一雙水靈大眼與精緻的五官,但卻以超狂的「大嘴巴」在網路上走紅。在莎曼莎拉姆斯德爾個人的社群平台中,經常可以看到她以誇張的方式張大嘴巴並吃進大量的食物,甚至挑戰一口吃下一整顆蘋果、3個甜甜圈或是一整把的薯條與完整的三層漢堡,TikTok吸引超過170萬名粉絲追蹤。

莎曼莎拉姆斯德爾也因此受到不少人鼓勵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沒想到她真的以6.56公分的嘴寬與張嘴可達10公分的長度突破過去的紀錄,成為「全世界最大嘴女性」的紀錄保持人。

@samramsdell5

Reply to @sammypiez coming for that title of largest female gape in the world @guinnessworldrecords wish me luck

Castaways - The Backyardigans

莎曼莎拉姆斯德爾接受採訪時透露,在成名之前她曾經歷一段不好的過去,因為寬大的嘴巴讓她備受歧視與霸凌,她也因此變得相當自卑,希望自己的嘴巴能變小。

不過,莎曼莎拉姆斯德爾最後還是戰勝心魔,將大嘴視為她的超能力,也象徵著自己的與眾不同,因此她也希望每個人都能珍視自己獨有的特色。接下來,莎曼莎拉姆斯德希望自己也能利用這項特點朝表演邁進,以幽默及歌聲帶給大眾歡樂。

@samramsdell5

Questions I get about having the worlds largest mouth for a female ##SummerMashup ##bigmouth

The Magic Bomb (Extended Mix) - Hoàng Read
@samramsdell5

Reply to @winnie_doggo03 one bite everyone knows the rules! Comment below what I should try next! ##WorthTheWait ##OneStepCloser

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- Kevin MacLeod
@samramsdell5

On this weeks journey to find the biggest and best sandwiches... I went to @highrollerlobsterco in Portland Maine.

Thot Shit - Megan Thee Stallion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