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正宇(右)對於爸爸金容建老來得子表示支持。(摘自IG)
河正宇(右)對於爸爸金容建老來得子表示支持。(摘自IG)

曾參與韓綜《花漾爺爺》的76歲老戲骨金容建,2日遭韓媒踢爆,被小39歲的女友A控告強制墮胎未遂罪,他的理由是自認年事已高,無法撫養孩子長大,讓這對「父女戀」演變成法庭鬥爭。對此,金容建表示會盡最大努力對女方和孩子負責,而他的影帝兒子《與神同行》河正宇則稱不了解爸爸的私生活,不便做出回應。

報導中指出,雙方是在2008年某個韓劇的殺青宴上認識,交往的這13年間,一直保持良好的關係,直到今年3月A女告訴金容建懷孕的消息,但金反對她把孩子生下來,因為考量到現實層面,覺得自己年紀大了,沒有精力照顧小孩,便要求對方墮胎,A女認為她已經躲躲藏藏地談戀愛超過10年,現在連肚子裡的小生命都要她放棄,大罵金容建自私又沒責任感,「他的餘生很院重要,但我身為一個女人,往後的人生也很重要」,一氣之下告上法庭。

金容建被傳喚後,透過律師說明,自己老來得子,聽到的當下有些不知所措,在5月時將此事告知了兒子河正宇和車賢宇,2人紛紛驚呼「真是了不起啊,是需要祝福的事情」,對此事表態贊成,因此金容建也獲得勇氣,願意全力支持A女生下孩子,並稱想和A女解開誤會,「比起現在自己的情況,A女和胎兒的健康更重要」,但A女則說懷孕前2個月受到太大的打擊,拒絕出面溝通,將一切委任律師處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