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夢柔長相神似日本國民女友新垣結衣。(圖/翻攝自龍夢柔IG)
龍夢柔長相神似日本國民女友新垣結衣。(圖/翻攝自龍夢柔IG)

大陸女星龍夢柔長相清新甜美,神似日本國民女友新垣結衣,因此有「陸版新垣結衣」之稱,也成功進軍日本演藝圈,然而最近卻有網友發現,她變得和以前不太一樣,不但頭髮變得稀疏,臉也變得圓潤,就有台灣網友發問:「怎麼劣化成這樣?」

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問道,「大陸版新垣結衣怎麼劣化成這樣?」提到龍夢柔當初因為神似新垣結衣爆紅,清新的鄰家氣質還在日本引起超高討論度,然而網友卻質疑,「怎麼才過2~3年而已就劣化成這樣?」只見他附上的照片中,龍夢柔改變了原本的妹妹頭髮型,改成大旁分,看起來更為成熟。

龍夢柔被指出顏值崩壞。(圖/翻攝自PTT)
龍夢柔被指出顏值崩壞。(圖/翻攝自PTT)

龍夢柔的臉上畫著淡妝,看起來和過去的甜美模樣相差甚遠,也因為髮型問題讓她的頭髮扁塌,看起來臉變得更大,不少網友都毒舌砲轟,「最好是結衣啦」、「基因跟睡眠吧」、「反正她自己也不希望一直被說新垣結衣」、「誰?臉大、髮塌稀疏,顯得頭更大」。

然而也有網友認為龍夢柔少了幾分清純感,卻是變得更有氣質,「這樣我還是可以」、「感覺還好啊」、「這樣我還是超可以欸」,還有網友指出龍夢柔都是靠修圖,影片截圖和IG照片差很多,「看她IG啊,修好修滿就很像了」,甚至有人發現她現在的模樣撞臉宇多田光,意外掀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